close
名人們面對婚姻的幽默:
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,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。
Lee Majors (美國電影明星 - 李.梅爾)
結婚後夫妻就像一個硬幣的兩面•;他們不但不能面對面,而且還分不開。
(克林頓當總統時的副總統 -阿爾•戈爾)
不管怎麼樣,還是結婚的好。如果你找到一個好太太,你會很幸福。假如你找到一個壞的,你會成為一個哲學家。
(古希臘的思想家、哲學家,教育家 - 蘇格拉底)
女人給了男人做大事的激勵和靈感,同時又給了男人完成大事的阻力
(前美國拳王 - 麥克.泰森)
有一個好問題我總是沒答案;那就是“女人到底想要什麼?”
⋯⋯ (美國著名演員 - 喬治•克魯尼)
我跟我太太才說了幾個字,她卻回了我一段長篇大論。
(美國前總統- 比爾.克林頓)
有人問我婚姻能維持這麼長的秘密。我們每個星期去餐館兩次。晚餐有燭光,音樂,和跳舞。她星期二去,我星期五
(美國前總統 - 小布希)
我不怕恐怖分子。我已經結婚兩年了。
(前紐約市911事件時的市長 - 魯迪.朱利安尼)
有兩個秘密能讓你的婚姻圓滿:
1. 當你錯時,馬上認錯。
2. 當你對時,閉上嘴巴。
(美國籃球巨星 - 沙奎爾.奧尼爾)
最有效的方法記住你太太的生日就是先忘掉一次。
(美國籃球巨星 - 科比•布萊恩特)
我太太和我都高高興興的過了二十年,然後我們相遇了。
(美國電影明星 - 亞歷克.鮑德溫)
一個好太太當她是錯的時候總是原諒她的丈夫。
(美國總統- 歐巴馬)
婚姻是唯一的敵我睡在一張床上的戰爭。
(美國老牌電影明星 - 湯米.李)
有個人驕傲的說“我的太太是天使!”
另一個聽到的人說“你真幸運!我的還活著!”
(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- 吉米.金米爾)
arrow
arrow

    富鼎當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