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狀態的真心話

  狀態:在我家陽台上享受美景吹著涼風
  真心話:住在全台灣地價最貴的城市卻領最低的薪資,所以我家陽台是指後陽台曬衣服和放洗衣機和冷氣機的地方。

  狀態:好多選擇啊~人家今天提早下班要去哪吃飯呢?
⋯⋯  真心話:可能「又」要外帶池上便當了…或者7-11全家因為全家就是你家

  狀態:今晚剛結束一個約會_帥哥美女好多ㄚ,時間好少噢!
  真心話:癡漢很多可是恐龍更多!真的是受夠了!

狀態:好喜歡今天的免費午餐唷!
  真心話:從早上九點到到剛剛,沒加班費就算了,中午從來沒時間睡,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吃午餐,根本是奇蹟!

  狀態:我們的夢幻溫馨小窩終於裝潢好了!(灑花加轉圈)
  真心話:靠夭咧!房貸正掐住我的脖子,而且還沒一個月死小孩就跳壞沙發畫花全部的白牆了!

  狀態:今天休假和親愛的另一半享受兩人時光!
  真心話:兩個人在客廳吃著泡麵看著電視,想出門還想著這個月的預算外加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娃兒

  狀態:身邊一個可愛的天使陪伴我,期待她趕快長大!(開心)
  真心話:馬的!我累爆了!老公總在“工作中”我快崩潰了,她一直哭我也想跟著哭了!

狀態:訂好旅遊的飯店了,好期待噢!
  真心話:終於可以出去渡假了,但請問為什麼我要和從地獄來的婆婆一起過?

  狀態:當孩子睡了,就是把拔和馬麻的「遊戲時間」囉!
  真心話:兩個累癱躺在床上......看著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情就是最快樂的時光。(別期待火辣戲碼)

沒想到吧!換個角度解讀,朋友們都有各自的煩悶與失落,畢竟誰會喜歡一直分享自己的黑暗面呢?試著用輕鬆詼諧的語氣,微笑帶過眼前的不順遂,或許能再次充滿勇氣和能量也說不定。偶爾也試試美化臉書狀態,讓心裡的塗鴉牆也跟著(撒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鼎當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